如果有以後...我要更愛妳。












如果沒有以後...我現在想要抱緊妳。




































就再那一刻..

我問?是否有以後?




















































一定會有以後, 我要你是我的










未來。


















































在未來裡,我要每天每天 都讓你




























微笑。 代表著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