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風景多..
但..大家一定都不曾看過 穿著"蝦趴"青少年...
蹲在地上檢 鳳梨 !!
沒錯ˇˇ
今天的 陳帥帥一路蝦啪的 騎著RX回家..
(對了,附帶一提 前面放了2大袋 鳳梨)
就這樣一路 飛奔回家 。
就在某個路口 陳帥非常帥氣的 押車過彎 ..
此時此刻!!
只能說瞎 非常瞎 宇宙超級無敵霹靂 瞎XD
人很好 機車依然在跑..
疑??鳳梨呢?? 我說 ? 鳳梨呢!!
我笑了 不..我罵了 ㄍㄢˋ!!
能說什麼 能做什麼?!很簡單..蹲在地上開始檢...
車潮 人來人往...路過我身邊的 無數多..
停下來幫忙的有幾個????????
0 !!!
在旁邊觀看 在旁邊指指點點的有幾個???????
我無力去數 !!!!
Good~ 這是台灣~
人情人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