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閡著''

卻還企圖相愛著 ..







平順著''

卻還搖晃不安著 ..







船行著''

可底部水冒著 ..







歌唱著 ''

可旋律變調著 ..








到底。

究竟。

我的我 ..

你的你 ..

到底乾不乾淨 ..









是我還是你 ''

彼此拿著武器靠近 ..






是我還是你 ''

真格的忘不了過去 ..






是我還是你 ''

把自由隨心所欲 ..






是我還是你 ''

寂寞和寂寞的一定 ..






是我還是你 ''

不是誰誰誰的代替品 ..






是我還是你 ''

真心在哪裡 ..






是我還是你 ''

把故事當遊戲 ..






是我還是你 ''

有沒有本事待續 ..






是我還是你 ''

秘密著秘密 ..






是我還是你 ''

不要退回原點才知道是決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