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
9月的第一天...
上班打卡7:59分
老闆說我很好.....師傅說我很好....
恩 我也覺得我很好XD
手指數了數 今天星期一....那明天星期二....
再過9天 老爺我領薪水~
哈哈 整個發自內心開始傻笑....
苦了2個多月了 早餐給他餓'' 口渴別人喝50嵐'' 我喝 多喝水
okok一切直得!!!!!
我的LV" -------
我的水桶包" ------
歡迎歡迎你們。

















-----------------------------------------------




夏天 悄悄的走
我們的約定 悄悄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